Feb 15, 2010

Mandala Again - by Carlie

Carlie畫曼陀羅﹝Mandala﹞的分享2。



這是我新近一幅mandala(曼陀羅)。

不知係們可以看出什麼呢?

我看到內裡的靈魂正向外擴展,同時周遭有不斷的供應餵養自己的中心。內心輕鬆的,沒有漲滿,還有靈活伸展的空間。黃色的雲,少許混亂的情緒,不過還可以的。整體顏色很光亮,都是有生氣活力熱誠和流動的能量的。

可是能量不是很直接地散發,而且仍然有紅色的界限局限著未能突破,需要一個開放的缺口。紅色那個像有鐮刀的環是St Catharine’s wheel,是以前一位為堅持真理而殉道的女生,被這個帶齒輪的刑具輾死。今次無意中畫了它出來兼且是紅色,別有一番意味,是力量,奮戰的意味。

Carlie的網誌 Carlie Creates
http://carliecreates.wordpress.com/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Bookmark and Shar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