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4, 2009

「能量繪畫放送祝福」分享會精華

在2009年5月22日的星期五晚上,我完成了第一個曼陀羅分享會─「能量繪畫放送祝福」。衷心感激流動生命和每一位參與的朋友,同時也感謝那些未能出席的好友所給予的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。

當晚全場爆滿,令我感到十分意外和感動。我非常珍惜那天晚上的每一刻,此生難忘!

當晚,我分享了自己創作曼陀羅的體驗及它在我生命中意義。晚會以一個簡短的曼陀羅填色練習結束。

分享會精華:
  • 以繪畫曼陀羅作為個人的靈修及轉化生命的工具。

  • 與自己的心連結並呵護她。我領悟到我是擁有不斷創造生命的奇蹟的能力;我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。

  • 做每一件事都是從內心出發,讓生命流動。

  • 相信上天已為自己安排好一切,並供應一切所需的。

  • 再次肯定每一個人都是與生俱來的藝術家。愛、健康和豐盛均是我們的本質。

  • 放下、捨、得與無常的體驗。

  • 我創作曼陀羅畫,但不等於我擁有它們。

  • 透過分享和贈送自己的作品予別人,我同時與他們分享我的愛,並將這份愛發放到全世界。當我與別人分享越多,我的生命越豐盛。

我為曼陀羅填上顏色;曼陀羅也為我的生命添上色彩,豐富了我的生命。

在畫布上,我畫出了我的內心世界,也畫出了我的人生。

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Bookmark and Shar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