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1, 2010

Mandala Painting Workshop 14 March 2010 (Sun)

11th Mandala Painting Workshop at Kecele True Love Center (Hong Kong) on 14 March 2010 (Sun).


學員分享:

「這是我於14-3-2010完成的第五張曼陀羅作品。(參加Maria Ng的曼陀羅工作坊的第三張作品【12吋×12吋】)

這幅作品,我用了約十小時去完成。在繪畫的過程中,我體會到要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。在下午六時,工作坊要完成的時間到了,在大家分享的過程中,我尚未發現有什麼地方要改,只知還可以有增潤、添加色彩或做得再仔細的地方。後來才發現我內心深處要完成的部分是怎麼樣的畫面---要出現紫色的花瓣,而不是紫色的圓圈,內心有猶豫,要不要改變,因為已超過兩小時了。最後,我決定修改。結果出現了我心目中想要完成的圖案。

謝謝Maria Ng的幫忙,給予鼓勵,又幫我填色,她和Anita一直陪我,直至我的畫作完成。我感受到她們的愛、包容和接納,在與她們分享時,自己也感動得流淚。

在完成了創作後,想做得更好,我心中想着要買畫架,同時要在畫布後請人釘畫扣,以方便掛畫。心中只想着自己的願望,相信會達成。結果問親朋戚友,終於在一晚之內,完成了想做的事,我很高興,奇跡真的有發生。

僅以此幅曼陀羅送給嘉兒,祝她新婚快樂!生活幸福、美滿!」~ S.T. Li





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Bookmark and Share

No comments: